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5篇

个人描述

该干啥了干啥。不要太在意。除了资生之具,其它的能免就免了吧!给书房再取一个名字,叫“息交庐”,从《归去来兮赋》里取两个字。看看陶渊明,真是受得寥落的一个人。

《游于艺》

2017-03-15 11:10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,给北京那边的同学打了两次电话,都没接上。晚上,回过来了。说书的事,他的意思是看能不能另外找个出版社,因为如果要在他们那里出,编辑就要查阅大量的我引用过的资料以为订正,我说了,这里的稿子前面一部分是书法史论,后面的写人的书法、这里的稿子绝大多数都是在书法、美术报刊发表过的;绘画,虽然有的不是单一的书法家,但是有些都是我们的老师,字也写得好,书法造诣深厚。我还说了《绘事后素》和《米芾说蔡京论蔡襄在宋代书法史上的地位》是新写的,着意完成的。他先是跟我说印刷,说如果我能在西安找着合适的印刷厂就在西安印,如果不行他就给我在北京找,尽量把费用降下来。我就感到他的话里有要我自己出资出书的意思,就明确的问,那么他们的书号是多少钱?他说一个书号两万五,我就问那我如果要在他那里出,是不是也得自己掏钱?他吭吭拌拌的说话,那得自己付费,并且说说公家的这个怂事.......我就明确的说,那就不在他那里弄了。他说他也可以给我在其他地方联系,并且道歉不叠,我说这没有啥,又不是你的出版社,他说是自己的倒好办了。我想,算了,不在他那里弄了。这个事情是暂时得搁下来,但是还是要把稿子修改、补充好,这是关键,其他都是次要的。至于在哪里出,再想办法。还是要出的,可是掏钱不干。
这本书修改定,就该着手《吾邦吾俗》了。本来也是先整理《吾邦吾俗》,因为忽然想起在北京美术出版社的这位同学,才和他联系,过年初五又把打的一本样书给他,本来想以他的情况能够拿住事,可是他拿不住事,那就算了。
过年前后一直到现在,几乎把一直干的事拖下来了。得整顿的继续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3-15 11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